東東的一些說法。

2008-12-30

2008年,东东说

冒着晚上要交的论文写不完的危险,写下下面的话。
总体感觉一句话,这一年我过得很不好,不是一般的不好。基本上一年到头都有点忧郁和孤独。
然后就是蓦然发现自己过年过生日了之后就二十整。人这一辈子能过的整数不多,可以用手指头数过来。细细算下人生的四分之一就这么过去了。是,和刚出生相比,我的变化可能是大了点。可是估计接下来的几十年也就是这样了,心性的变化估计也不会有什么了。
这个博客是我今年生日开的,当时也是心血来潮,觉得就这么送自己个生日礼物吧,其实就是自己逗自己闷子玩。貌似当时心情就不太好,然后在Google的服务里发现了这么个东西。
起初几个月没怎么打理,后来才渐渐上心,也就这么断断续续的写下来了,时不时的还拉两个朋友同学什么的来看看,不然天天自己一个人写一个人看也没什么意思(当然大部分的点击量还是我自己)。
其实看的人也不多,也就是那么十几个人而且基本上还都互相认识,也都认识我,至于有没有我不认识的就不知道了。这也不奇怪,现在在上网和认识的不认识的人联系的都用那个什么校内、MySpace、FaceBook……一加好友几百上千,倒是个出名的好地方,方便、可以灌水、可以说一大堆没营养的话、相互扯皮……总之就是那么回事,其实谁也没把谁当回事。我厌倦了那些个东西,就越发觉得这个博客还有那么点意思。最起码有舍得费那么些劲记个破域名或博客名的——而不是就是在网页上的某个链接单击一下就得的。
有这么个想法,到明年生日的时候,我就把这个博客封起来,换个名儿,比如叫“东东的十九岁”什么的(有点装嫩的嫌疑)。再换个域名比如什么的,当然前提是这个域名没被占领。(如果有钱买个国际域名就更好了……YY中)然后就这么挂在网上,以后没事给朋友看看,也自己看看。我的记性不太好,省得把自己十九这一年的事都忘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©2008-2020 杨旭东